謎思咖啡創立於2012年,我們長期與許多優秀的咖啡店、餐廳合作,提供義式咖啡豆、義式濃縮咖啡液、精品咖啡豆批發、耳掛代工、咖啡代烘等服務。


若您喜愛我們咖啡的風味,請您與我們聯絡,我們會依照您的喜好及需求,協助您找出最適合的您的風格,並讓您提供給顧客一種不同於以往的咖啡享受,歡迎提供聯絡資訊,我們將會盡快與您聯繫!


1.專業咖啡烘焙:謎思烘焙團隊皆有考取美國精品咖啡協會烘豆師跟杯測師證照,烘焙風味皆可依照您的需求幫你打造,也有提供代客烘焙服務。

2.義式獨家配方:2018年,謎思配方豆榮獲Coffee Review 94高分評鑑,我們可以針對店家的獨特需求量身定做專屬店家配方豆。

3.咖啡訓練輔導:目前謎思已有4家直營門市,輔導過6家咖啡店,舉凡義式萃取、手沖、杯測、員工教育訓練......等,我們可以針對店家的獨特需求量身定做專業課程。

4.創業加盟諮詢:若喜愛我們店的風格跟咖啡風味,歡迎跟我們聯繫詳談加盟方式。

 

 

謎思咖啡粉絲頁

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59號

負責人 張孟軒

(07)531-5789

Andy16845@gmail.com

Line: @miscafe